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赵豫林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张栋京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11月10下午,我校邀请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校长、硕士生导师赵豫林教授在五号楼报告厅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副校长杨士斌、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与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

赵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特点、主要框架、主要成就、主要内容和主要思维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党委书记丁庭选对赵教授的辅导表示感谢。他讲到,赵教授的辅导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丁书记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学校重点工作,紧密联系师生思想实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各项推进工作。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党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上微型党课的通知,大家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集中培训
下一条: 我校举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