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率队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孙德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8日—19日,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杨士斌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办、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的同志一行12人,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学习。

9月18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重庆文理学院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新材料技术研究院、创新靶向药物研究院、机器人工程学院考察学习。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为我校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他们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先进理念、举措。

9月19日上午,考察组一行与重庆文理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以及校务部、教工部、党群部、教学部、总务部、师范生培养办公室、卓越教师办公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重庆文理学院漆新贵副校长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的改革发展情况,教工部部长周洪亮详细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实行大部制改革的历程和现状,考察组成员围绕本部门工作与重庆文理学院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组成员又分别随重庆文理学院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到相关部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考察组一行学习到了重庆文理学院勇于改革、大胆创新的办学精神,学习到了重庆文理学院的先进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理念、改革举措和经验等,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对推进我校转型发展和改革创新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党办 文/图)

 

上一条:我校党外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课程改革研修班在重庆文理学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