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课程改革研修班在重庆文理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作者:何慧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我校为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和“789战略行动计划”的实施,学习借鉴同类院校在教学改革方面的设计思路和成功经验,9月18日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杨士斌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赴重庆文理学院。开班典礼在重庆文理学院举行,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漆新贵主持。

重庆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泽平致欢迎词。孙书记首先对我校领导和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乡学院举办教师课程改革研修班,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视,对教师成长和发展的关爱,并对我校领导有如此大的决心和举措表示钦佩和感动。他强调,重庆文理学院将把学校改革的成功经验和体会与兄弟院校分享,并精心安排好此次培训的内容与形式,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两校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希望参培教师能够融入到学校中去安心学习。

接着,我校参培教师与重庆文理学院专业对口教师进行一对一地结对见面,并相互自我介绍。双方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优秀的学习平台,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领导重托。重庆文理学院漆新贵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课程研修班的安排和学习内容。他希望参培教师尽快熟悉环境,早日融入到重庆文理学院的教学中去。

最后,党委书记丁庭选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深情回顾了我校在评估、转型发展中重庆文理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参培教师们能够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自觉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使知识、能力和素质都能得到提高。他要求参培教师们要遵守纪律,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参培教师与结对教师到各自教研室进行了进一步地交流与沟通。

(教师发展中心 文/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率队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