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6 作者:王仁举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大赛成绩隆重揭晓。我校教师在校领导的关怀和高度重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数信院的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高校教师重要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适逢第四届。此次比赛中,共有我省53高校所的145名青年教师参赛。

我校数信院收到比赛通知之日即启动了参赛教师的层层选拔工作,经过自愿报名、同行评教、讲课展示、集中听课和专家指导环节选拔出我校青年教师张秦、毛新娜和郭建霞三位老师参赛。副校长吴中教授、教务处长夏锦红教授、质量监控中心郑宝霞主任、教学督导办公室董洁茹主任亲自听取了三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课,吴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和点评。7月21日吴校长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教师讲课比赛并慰问了参赛教师。比赛中我校教师充分展现了个人的教学魅力和风采,最终张秦老师荣获河南省二等奖,毛新娜和郭建霞老师获得三等奖。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就业中心应邀参加新乡市第二期“333人才会”论坛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