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喜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2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我校共招收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7520名新生,其中专升本的1160名新同学已于9月2日-3日报到。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校高度重视,专门制定了迎新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及大学生志愿者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9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等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央大道迎新现场、财务处看望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他们表示,学校将尽一切努力帮助新生解决入学后遇到的各种问题。副校长刘翔还赴火车站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却又有条不紊。各学院专门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妥善安排学生到校后的各项事宜。随着9月12日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将于9月13日开始全面展开。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