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新乡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吴中、刘翔、张占祯,军训团团长程相楠以及宣传部、团委、教务处,保卫处、社科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承训教官和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动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副校长刘翔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向承训的各位教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恳请带训的教官在军训中高标准、严要求,把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给同学们。他希望参训的同学能够正视军训目的,克服困难,积极参训,通过军事训练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掌握良好的军事技能和丰富的国防知识,培养坚毅的品质,锻炼强健的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顺利完成训练任务。同时,他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敢于吃苦、二要严守纪律、三要虚心学习、四要牢记安全,以确保全体参训同学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充实的军训时光。

会上,教官代表李强阳,2016级辅导员代表马文扬、2016级学生代表刘杰分别做了发言。

大会最后,副校长张占祯向军训团授旗,副校长吴中宣布新乡学院2016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至此,为期十天的2016级军训顺利拉开了序幕。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参加新乡市警校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打击乐团喜获全国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