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音乐学院打击乐团喜获全国金奖

发布时间:2017-08-28 作者:张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打击乐团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第12届青少年打击乐比赛中,击败包括音乐学院、综合院校、各省市地方乐团在内的众多强手,荣获西洋鼓类专业组合组金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乐团成员李晨思远、龚希聪分别获得个人奖项。

全国青少年打击乐比赛是我国目前最专业和最高级别的打击乐专项比赛,今年为此项赛事的第12届,由上海市打击乐协会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以及中央音乐学院等全国九大音乐学院协办,参赛队伍多,选手水平高。

为了此次比赛,我校打击乐团提前筹备并在暑假开始后进行了一个月的集中封闭式训练,团员和老师们克服了天气酷热、训练强度大、训练条件差等不利条件,通过合理选择曲目和有针对性的训练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也获得了在场专家、业内同行的高度评价,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音乐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到丰乐屯村考察推进驻村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