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被评为新乡市2016年度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李由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新乡市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6年度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文[2017]48号)文件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文[2017]65号)文件,我校被评为2016年度新乡市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新乡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全校师生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综治维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方针,全面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大力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创新和完善综治维稳工作机制,着力构建校园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全校师生职工坚持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党委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传达贯彻新乡市2017年上半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