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传达贯彻新乡市2017年上半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何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我校召开党委会议,传达新乡市2017年上半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我校人才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部署。纪委、党办、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同志就7月14日召开的新乡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乐新同志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上半年的人才工作,并对今后全市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更新观念,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才意识、开放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明确定位,精准施策,科学把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关键环节,促进人才开发;三要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制度优势,提升人才发展水平;四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调查研究,搞好顶层设计,搭建服务平台,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

会议提出,要按照全市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就我校下一步的人才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结合我校人才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以“四工程、四计划”为抓手,推进学校“5433人才队伍建设计划”;三是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积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指出,全校要高度重视人才在学校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吃透上级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组织、人事等部门要组织做好征求意见工作,并按照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制订我校下一步的人才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使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新乡市2016年度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2016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PPP项目物有所值与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