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PPP项目物有所值与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王淑桃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新乡学院实验实训大楼、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PPP项目物有所值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会在我校召开。新乡市财政局PPP中心、教科文科、国库科等部门,项目咨询机构江苏中核华纬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以及相关经济、技术、法律等方面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乡市财政局PPP中心负责人马燕明主持。

上午9点,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准时开始。副校长陈业宏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市政府、财政局、咨询机构等部门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建设实验实训大楼、学生第三餐厅及宿舍的背景及项目建设的迫切性。2017年5月9日,我校PPP项目列入河南省PPP项目库,并同步列入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5月19日,新乡市财政局、发改委印发新财资〔2017〕2号《关于公布2017年重点推进PPP项目的通知》,我校项目列入新乡市2017年十大重点推进PPP项目清单。校党委、校行政极为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加快推进尽快落地,为学校转型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历经5个多小时,来自政策类、财务类、咨询类、行业类等方面的省内PPP专家对《新乡学院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和论证,并一致审核通过了上述“一方案两评价”。

经过各位专家的审核论证,使得我们的实施方案和两个评价报告更加周密完善,为顺利通过市政府相关会议,并能够尽快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标办 供稿)


上一条:我校传达贯彻新乡市2017年上半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喜获两项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