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一行看望并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马东俊、周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在两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学校第二餐厅、校园中心主干道看望并慰问了暑期在校考研学习、勤工助学的学生。

暑假期间学校将第二餐厅改造成学生集中考研学习教室,提供空调、饮用水等相关服务。丁书记、刘校长在第二餐厅分别询问了学生在校考研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学生学习的同时要保证好休息,只有休息好,才能学习好。

随后,丁书记、刘校长来到校园中心主干道慰问了正在勤工助学的学生们,给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丁书记指出,你们为新乡学院的文明创建、校园卫生等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你们的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你们辛苦了。刘校长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防止中暑,同时,假期在校期间,注意饮食和个人安全。

最后,丁书记、刘校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和谐湖、新图书馆工地以及学校其它相关工作。

(党办、校办 图/文)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段艳红的文章在最高级别杂志《Nature》上被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