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段艳红的文章在最高级别杂志《Nature》上被引用

发布时间:2017-07-12 作者:段艳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段艳红发表在Gondwana Research,2013,25, 983–990上的文章Reproductive strategy of the bradoriid arthropodKunmingella douvilleifrom the Lower Cambrian Chengjiang Lagerstätte, South China被国外学者Alba Sánchez-García, Xavier Delclòs, Michael S. Engel, Graham J. Bird , Vincent Perrichot & Enrique Peñalver所引用,并且发表在最高级别的杂志《Nature》上,文章题目是Marsupial brood care in Cretaceous tanaidaceans,Scientific Reports | 7: 4390 | DOI:10.1038/s41598-017-04050-8具体见文章的参考文献42,杂志Gondwana Research2013年影响因子8.122,排在JCR一区。这标志着我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又上新台阶,所发表文章属于进化生物学上的经典文献,先后被国内外11个SCI收录的杂志作者所引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一行看望并慰问在校学生
下一条:副校长吴中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