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带队考察校园建设规划及与原阳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21日,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杨士斌、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赴郑州高教园区、平原新区、原阳县政府考察调研,党办、校办、宣传部、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考察。

在高教园区考察时,丁书记把进驻园区的高校分布及发展趋势向考察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指出此次考察的目的有四点,一是了解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的趋势,为我校的发展融入提供思路;二是掌握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郑州与新乡的对接情况,便于做好学校长期发展规划;三是考察郑州东区建设的中心发展状况,为学校的长远规划提供参考;四是对园区内的绿化工程建设进行考察,为学校的整体环境改造提供借鉴。

在平原新区考察时,平原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介绍了平原新区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分析了进驻高校的周边发展基本情况,并且热烈邀请新乡学院将来进驻平原新区。考察团一行对平原新区的植被、园林立体式绿化设计以及自我净化的水系工程进行了实地参观。

考察组一行驱车前往原阳县进行考察,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原阳县悠久的历史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丁书记表示经过前期多次接触和商讨,双方对彼此有了深入的了解,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及学校发展规划当中都有许多契合点,在此基础上愿意与原阳县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在学校主要领导和原阳县委领导班子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刘兴友与原阳县县长王保明签署了《新乡学院与原阳县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会后考察组一行对原阳县高新区周边的基础环境以及正在施工的官渡黄河大桥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目的明确,行程紧凑,掌握了情况,开阔了眼界,为绿化工程建设提供了新的重要依据,为学校的长远规划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校长办公室文、宣传部图)

与原阳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与原阳县领导座谈

与平原新区领导座谈

 在平原新区考察

上一条:省委党校原副校长郭学德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市委书记张国伟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