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作者:李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工程建设2017年第五次推进会,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杨士斌以及工会、校办、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国资处、网络中心、法制办、招标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士斌主持。

基建处副处长王长青首先汇报了目前图书馆工程的施工进度、各专业分包项目的招标进展情况、遇到的相关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程计划;图书馆副馆长刘伟汇报了家具、设备的选型和图书馆的搬迁方案;国资处处长李平安汇报了图书馆有关设备的采购进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介绍了学校高低压配电、中心配电室与图书馆工程的对接问题。招标办负责人介绍了各分包工程近期的招标进展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自汇报了施工和工程监督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校长刘兴友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指出:图书馆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性思维,更加注重协调,凡事要提前预判,超前谋划;要吃透政策,加快工程建设和招标进度,保证质量;各部门对涉及图书馆工程事项放在第一位,优先安排,特事特办,校办对此要专项督察督办。

党委书记丁庭选强调:图书馆工程是学校建设的头等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管理,进一步注重协调和协作,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图书馆建设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责任落实,克服一切困难,抓进度、抓质量、抓落实,保证按期完工。

最后,副校长杨士斌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丁书记和刘校长的讲话精神,思想上要高度统一、高度重视,竭尽全力,克难攻坚,按照文明工程、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基建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们的节日--我校开展端午节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