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党委书记丁庭选深入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黄光辉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在实处,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5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丁庭选带领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后勤管理处处长牛长海、党办工作人员等一行深入我校第一、二学生餐厅进行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鑫及餐饮服务中心主任徐瑰丽等同志陪同检查。

此行检查,丁书记一行不仅检查了两个餐厅的大厅环境卫生,而且深入到两个餐厅一楼、二楼的操作间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的相关情况,认真检查餐厅留样柜的留样情况,要求严格按照食品留样制度的规定,确保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按时留样,留足留够样品,并且检查了留样记录。

检查结束后,丁书记在第一学生餐厅与学生共进午餐,同时对餐饮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站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关心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的高度,高度重视学校的食品安全,对食品安全卫生常抓不懈。围绕服务育人的根本目标积极工作,以学生为本,时刻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狠抓食品安全;二是食品安全重在抓细抓小,要关注细节,各项管理制度重在落实到位,要确保食堂的环境干净整洁。三是要不断提升食堂饭菜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信誉可靠、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让广大师生满意,让学校党委放心。四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关心学生,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要时时刻刻树立安全意识,“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警钟长鸣,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后勤管理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2016年度国家助学金春季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乡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