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周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我校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吴中、杨士斌、陈业宏及各单位各学院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荆彩虹老师、汪美琪老师、李冰老师、武燕老师和焦苗苗老师等担任评委。大赛共有17个代表队参与比赛,体育学院进行专业表演展示。千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观看大赛。

下午4点30分,各代表队身着绚丽的服饰,迈着青春活力的步伐,自信、阳光的步入赛场。他们用别具一格、大气豪迈的舞姿书写青春的精彩,展现了各代表队独特的风采和魅力。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满怀热情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代表队首先亮相,激情四射的健美操表演瞬间燃起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飒爽的英姿,悦动生命别样的风采。机电工程学院的小伙子们别出心裁的编排与创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强风暴》,商学院代表队如他的主题一样,风暴席卷赛场,带动起赛场澎湃的旋律。在掌声与欢呼声中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完美的完成了整套动作,步步彰显青春的活力。随后各代表队精彩绝伦的表演,个性与激情相容、刚劲与柔美相伴,各领风骚,风采无限。最后,承办此次大赛的体育学院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大家表演了《2015全国街舞推广套路之Street Jazz推广套路》和《2016全国踏板健身操之成人套路》,大赛落下了帷幕。

最终,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管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获得大赛三等奖;承办本次大赛的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健身操舞大赛,是我校体育和美育建设的全面展示,也是我校响应“三走”号召的具体实践成果。全校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体魄为目的,大胆创新,相聚一堂,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的精神面貌。

(团委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副书记陈贞忠带队赴刘庄考察学习史来贺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