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历时3天的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圆满闭幕。副校长刘翔、杨士斌、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主持。

新乡学院第十届运动会竞赛主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首先宣布了获得学生比赛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接着,副校长杨士斌宣读了本届运动会表彰决定。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综合教育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胡玉柱、郭亚珂等73人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李东哲、于婷婷等59人获得了优秀裁判员称号;王晓玲等10人获得了会徽设计奖。

最后,副校长刘翔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运动会规模大、项目多,赛事精彩,成绩喜人,是一次团结的盛会,精彩的盛会,全校9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30个田径比赛项目、12个大学生休闲体育比赛项目和10个教职工比赛项目中完成角逐。学生代表队有8人次打破了6项校纪录,此外,还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出了全校师生奋发图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充分反映了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塑造了体育精神,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我们要把本届运动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在推进学校实现转型发展更上一层楼的进程中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学生处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带队赴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宇源跨境电商产业园、经三路校区、河南3D打印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风建设、创新引飞、校友工作和工作台账综合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