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第八期青马班学员赴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1日,第八期青马班学员一行50人,在校团委程洪涛老师的带领下赴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先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10点,祭奠烈士扫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学院员高唱国歌,学员代表陈星、左亚鹏向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花圈,全体成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学员代表韦一带领学员们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最后,程洪涛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号召所有第八期青马学员要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党爱国信念,永远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强化实践能力,掌握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社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一起瞻仰了烈士陵墓和烈士英雄事迹陈列馆,并向烈士纪念碑献花。

本次烈士陵园祭扫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本次仪式教育,增强了青马学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秉持先烈遗志,树立理想,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共建中原气候传播研究所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实现美丽中国梦”新乡学院2017文化艺术年活动启动仪式暨“春和牧野”交响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