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寅健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21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上饶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寅健,党委副书记刘国云,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大贵,原副校长王瑞平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杨士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会上,刘兴友校长代表学校对朱寅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现有规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朱寅健书记介绍上饶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两校的学习与交流,相互借鉴两校在各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朱书记还对我校即将建设的“四个自信”数字体验馆表示期待,希望在体验馆建成后能再次到我校进馆参观学习。

丁庭选书记从打牢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严格落实课堂教学管理责任;抓好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加强网络管理,保障网络思想阵地安全、稳定、高效;严格审批程序,加强学术交流活动的管控能力;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落实重点人群教育管理责任;加强社团建设,严格落实社团管理责任;提高防范意识,加强抵御和防范渗透的责任;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遵守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深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作法。

座谈会后,我校领导陪同朱寅健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教育教学成果展”和“牧野文化馆”。

参观结束后,上饶师范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到我校对口单位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赴新乡县古固寨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急救员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