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参加“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圆梦中原——河南省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服务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艳玲在活动开幕式上讲话,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委组织织部部务委员李明主持开幕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介绍活动有关情况。我校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招聘专项服务活动。

此次专项招聘活动旨在贯彻河南省人才强省战略,引进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来河南就业创业,为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中西部地区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开放高地和全国重要的文化高地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招聘活动服务的对象是驻京高校的毕业生,重点是博士生、硕士生,其中博士及以上者占需求总量的54.2%;活动当天,共有二百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八千多个;专项招聘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主办,北京大学协办。

我校通过张贴招聘海报、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现场解答了应聘人员的咨询;共有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23名博士毕业生和99名硕士研究生提交了求职简历。通过参加这次专项活动,有效地宣传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和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十三五”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稳步实施。

(人事处 文/图)

 

上一条: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MBA项目主任Scott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