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近期我校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3-01-05 作者: 编辑:xyk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发动学校51个学生社团,开展了众多高质量、高水准的活动,社团文化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我校星级社团——朝月文学社近期举办了以“爱上阅读,书写梦想”为主题的大型征文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证券投资协会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在老师指导下开展了首届黄金/外汇模拟交易大赛。摄影协会联合新乡市多家影楼的摄影师在我校校园内举办了首届人像外拍活动。苹果诗社成功举办“诗词背后的故事”交流会,活动以“诗词生活,分享你我”为主题,大力倡导校园文化建设。演讲与辩论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以“追逐希望,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五大高校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机器人协会也成功举办了小型机器人模型组装比赛。 元旦前后,各学生社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又富有特色的年庆活动。书法协会在校园内开展了

“迎元旦,送春联”活动,深受广大学生、教师及家属喜爱。环保志愿者协会在举办了

“苹果换贺卡,祝福新风尚”活动,鼓励大家节约用纸,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计算机协会、口语协会、教学实践协会、ZERO打击与摇滚乐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喜迎元旦,畅想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茶道协会、棋迷俱乐部等众多社团携手举办了新年联谊会。交谊舞协会举办假面盛装舞会。

我校学生社团在开展活动期间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近期全校上下号召学习十八大精神,校社团联合会组织各个社团会长及社联干事参观了平原博物馆举办的“十八大精神图片展”

。摄影协会、演讲辩论协会、创业实践协会、汽车爱好者协会、机电科技协会也先后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今年校团委在学生中大力倡导学雷锋活动,校社联组织社团会长观看《永远的雷锋》系列纪录片并开展了深入讨论,随后各社团先后开展了义务打扫家属楼、生活区、教学楼的多项学雷锋活动。社团联合会于12月底成功举办我校第二届社团沙龙,以促进今后社团工作的更好发展。 我校本年度社团招新人数达到5000多人次,获得历史最高纪录。自今年五月份社团联合会成立后,各社团思想活跃,行动积极。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社团活动精彩不断,盛况空前,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有力贡献。各社团正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着在下学期的第三届社团文化成果展示节上再放异彩。 (团委 供稿/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元旦免费午餐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人高招录取工作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