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郭爱先代表学校赴京参加于光远先生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08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9时,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原国家科委副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原新乡学院顾问于光远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医院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郭爱先受校党委书记陈兴民、院长杨宏志委托代表学校赴京参加告别仪式,对于光远先生逝世表示沉痛哀悼,敬献了花圈与花篮,并于前一日到于老家中看望,向夫人孟苏及其子女致送了慰问信。

于光远先生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著名的社会科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因病于9月26日在北京医院逝世,享年98岁。

于光远先生在担任我校顾问期间,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十分关心,曾多次到我校讲学并指导工作,在我校学报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为我校的发展提供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和极大的帮助。

                                               (院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音乐系赴黄淮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周建伟博士访学期间被清华大学评为优秀访问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