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我校教育教学实习(示范)基地调研组到市22中、30中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31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102125两日,按照学校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杨军、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陈改荣教授、体育系高东老师一行就我校教育教学实习(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到新乡市第22中学、第30中学进行调研。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到来,保证新乡学院师范毕业生实习的顺利开展,我校教育教学实习(示范)基地调研组到我校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新乡市22中学、第30中学进行调研。

教务处杨军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两所单位对我校在实习等方面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以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加强对实习基地进行全方位建设。陈改荣教授参照本科教学评估要求标准,对两个中学的相关领导、实习指导教师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访谈,双方就互动情况与双赢机制、指导教师如何指导、对实习生的评价及毕业生代表对实习和工作的感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陈改荣教授对两个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在会谈中与两个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有关领导达成共识,将多方位开展长期的、更加深入的合作,并就互动与双赢机制的建立与两个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有关领导交换了意见。

                                      (教务处 化学与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2013年迎新篮球赛落幕
下一条:讲学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