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新闻速递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MENU

新闻速递

副院长阎宏斌到审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强作风 促评建”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12-11 作者: 编辑:陈云飞 浏览次数:

129日上午,副院长阎宏斌在组织部姜海霞老师的陪同下分别到审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强作风 促评建”活动开展情况,两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强作风促评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反对“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要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客观反映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快学校发展。

审计处处长张玉芳和继续教育学院郝艺飞书记分别对本部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履责情况,查找了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建设发展中有待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

阎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指出,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统一认识,目标一致,共同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职业形象,提高工作效率,立足本职,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做贡献。

                                                  (审计处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3年冬季长跑比赛
下一条:我校遴选出第一批校级重点学科和第二批校级重点建设学科

关闭